家長心聲 Parents' Voice - 2016-17年度
 

  六年時間飛快的過去了,承蒙各位老師對婉琪多年悉心的教導和愛護,眼看就要畢業升中了, 真有點依依不捨。

  回想在這六年裏,由小一第一天開學時,你帶著緊張的心情,拖住我的手慢慢步入學校大門, 其實當時我的心情也是很激動的。 在小學六年生活中,你已經慢慢成長,改變了很多。 在老師們悉心培育和鼓勵下,你能夠有多元化的發展, 例如: 擔任司儀、 參加獨誦、 奧林匹克數學比賽……等,期間你不斷地練習、磨練,現已取得理想的成績,更開始變得有自信。 到今天, 很感激校長、老師、工友等,你們把學校管理得很好, 循循善誘令學生快樂成長。 謝謝你們對學生這六年來的栽培和協助。

  一個結束象徵另一個開始, 在此謹祝各位畢業生, 前程錦繡, 笑口常開。

6A班陳婉琪家長
張旭純女士

 

 

  轉眼間,錦全很快就畢業了!在這六年間,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我的心情既緊張又期待。六年的時間,作為家長的我也與學校建立了良好的緊密關係!

  沙崙學校是一所多元化的小學,特別是在任校長的領導下,同學們都過得很愉快!更感恩的是錦全一開始選對了這所學校。在任校長和各位老師的悉心培育下,錦全在這次升中試中各科成績不斷進步、突破自己。在老師的教導下,錦全變得更喜歡學習,也積極參加校外舉辦的比賽,在校內老師也給錦全很多嘗試和磨練的機會,例如擔任風紀、小司儀、英文大使等。全因學校給兒子機會,我看到錦全的表現和進步,感到非常欣慰!在此,我想再一次對校長和各位老師講聲:「謝謝!您們辛苦了!」

  祝沙崙學校日新又新,全體老師身體健康、生活愉快!

6B班鄧錦全家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