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心聲 Parents' Voice - 2014-15年度
 

  彈指間,女兒就快畢業啦!像無數家長一樣,我的心情既緊張,又有點不捨。特別是咏嵐,更坦言沙崙是她的第二個家。在這裡,老師和同學們就像她的親人一樣,要離開這裡升上中學,她還真不習慣。

  在沙崙六年以來,校長和各位老師陪伴女兒走過她成長的每一天。從咏嵐還是一個甚麼都不懂的小丫頭,變成現在每天都在進步的優秀學生,這其中見證了老師多少辛勤的汗水和關愛。在老師們細心培育下,咏嵐才能在各科和不同的領域不斷進步和突破自己。她喜歡學習,熱心助人,還積極參加校內校外舉辦的比賽,看到女兒的表現和進步,我感到無比欣慰。全因學校給咏嵐機會,讓她經歷不同的嘗試和磨練,例如:擔任學校風紀,班長,小司儀,英文大使等;還代表學校參加各種各樣的校外比賽,例如:獨誦,中國舞,奧林匹克數學等,讓她在人生的大舞臺上盡情展示自己的才華。女兒的每一次表現都是老師們對她的鼓舞和肯定。我對校長和各位老師心存感激,我想對你們言表的謝意非筆墨所能形容,在此,我想真摯的向各位老師說聲:「謝謝!您們辛苦了!」

  咏嵐升中之後,希望不負老師們的教誨,更加積極地學習,健康地成長,爭取更佳的表現。希望將來可以有機會回饋學校!

6A班黃咏嵐家長
勞鳳平女士